PROFESSIONAL      POWER DEVICE   DISTRIBUTOR

(1) HOLLYLAND

好利來是專業研發、生產、銷售電路保護器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,產品包括小型熔斷器、微型熔斷器、SMD熔斷器、溫度保險絲、高/低壓熔斷器、電力/光伏及自複保險絲等電路保護器,廣泛應用於通訊、電腦、交通、玩具、家用電器、電池、新能源及其它電子電力系統保護。所有產品均為無鉛化生產並完全符合RoHS指令和REACH法規要求。公司通過了BSI ISO9001、ISO/TS16949和CQC ISO14001認證且公司擁有眾多專利產品,是全球領先的電路保護器製造商。 " HOLLY® "”商標不僅獲得了“中國馳名商標”這一中國的最高榮譽,也獲得了國際上的廣泛認可。

(2) SCHURTER

為1933年於瑞士成立之知名企業,目前是歐洲第一品牌的保險絲,且為世界排名第一的保險絲座(Fuseholder)製造商;分公司及工廠遍佈全球,該司主要產品包含Fuse、Circuit Breaker、EMI Filter與ENTRY Module……等,同時為加強對大中華地區的服務, 於2005年將5x20mm 類別保險絲遷移到中國廠生產。公司通過ISO14000, ISO 9001, OHSAS 18001及SA 8000認證,全系列產品均取得國際安全規格認證,並符合Rohs規範 。


(3)  SOC (S.O.C. Corporation)

成立於1958年,為日本第一大,世界第三大的專業保險絲製造廠,旗下分公司與工廠遍佈全球,是世界知名OEM與ODM產品之指定用料,以技術工藝第一自許。除了領先提出更為精確的瞬間電流能量“I2t “並獲同業與客戶之認同,普遍成為保險絲使用的參數值外,其對產品品質嚴格的要求、設計及生產製程細節上的注重,更在精密產業上奠定了其不能取代的地位,同時更於2002年做到全球第一家100%生產符合環保ROHS之保險絲產品,所有產品皆為無鉛製程,因應不同客戶的需要,可代為訂制各式特殊需求的保險絲 。

(4) Golden 高登

東莞高登電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資的專業研製、開發、生產和銷售電磁繼電器、汽車繼電器和磁保持繼電器的高新技術企業。經過多年的奮力拼搏,高登公司嚴格按照 ISO9001 質量保證體系,從產品的研發、設計、精密零部件生產、工模具製造到產品裝配、成品檢測及可靠性試驗,運作已日臻成熟和規範。


(5) JOYIN

以往主要為眾多國際大廠代工,如(L.F., Harris, Maida, Raychem…),生產壓敏電阻(MOV)、熱敏電阻(NTC Thermistor)與積層陶瓷壓敏電阻(MLV)等產品,在品質、製程等方面均已達世界級水準,現積極擴展自有品牌產品,由我司於大中華地區協助推廣中 。

(6) PIP Semi

Perfect Intelligent Power Semiconductor Co.,Ltd(PIP semi)成立于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家高科技公司。公司研發團隊来自仙童、IR、TFSS,自2003年组成後一直專注于先進半導體功率器件和集成電路的設計研發、晶圓制造工藝技術和封裝測試工藝技術。
公司開發和生產VDMOS、SG MOSFET、Coolmos、IGBT、Gate Driver IC等先進半導體功率器件應用于節能、绿色照明、智能電網、電動汽车、工控設備、消费電子等領域。


(7) Wuxi Unigroup Microelectronics 

是清華紫光集團的上市公司紫光國芯旗下, 專注于先進半導體功率器件設計研發、芯片加工、封装測試及產品销售的集成電路設計公司,依托清華紫光雄厚的資金平台、技術支撑和强大的行業背景,公司聚集了美國和中國優秀的精英設計團隊,提供國内乃至全球最優秀的半導體功率器件和集成電路。

(8) CET  

華瑞成立於1984年,是國內最具競爭力之功率半導體製造廠。已取得多項產品發明專利,並經ISO14001、QS9000、ISO9001認證。從元件設計、晶圓加工、封裝、測試全程作業以及客戶服務,行銷全球。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M/B、NB、UPS、Power Inverter、CCFL、DC Fan、SMPS、Adapter、Lighting、Battery、DC-DC、LCD Monitor…等領域。


(9) Comchip

典琦科技是SMD貼片的二極體專家。憑藉著不斷創新的設計和領先的製造技術,在2001年率先推出符合RoHS的標準二極體。並從那時起,我們擴大了產品種類,包括領先業界的RoHS和無鉛無錫的DFN扁平晶片封裝製程,舉凡SOD-923F,SOD-723F,SOD-523F,和SOD -323F,以及6Pin和8Pin的SOT-363F和SOT-383F的Array封裝,所有尺寸一應俱全。

(10) 奇高

IC設計產業中,國內外競爭者日眾,且各種產品不斷的推陳出新,奇高電子為一專業IC設計公司 ,成立於2006/9/1, 除自行開發IC,並接受客戶委託共同開發產品,期許與客戶相互成長。雖公司成立不久,但已有申請多項專利,對公司未來的經營及產品規劃方面有著相當大的助力,產品的價格在激烈的競爭與生命週期的影響下,需要不同角度的思考以因應市場的變動,而我們的願景就是藉由不斷創新,提供最佳的產品及方案來滿足客戶的需求以及市場的變化。


(11) ERIS

德微科技 為一專業 ODM (整流二極體專業供應製造) 廠商,自 1995 年 8 月成立以來,致力於提供整流二極體產品之檢測 Know-How 及提供客戶加值型代工整合服務。為滿足客戶之需求,我們竭力於對二極體的研發、檢測與品保投入相當之心力,因此讓公司之產品極具市場競爭力,未來除維持產品高品質與良率之標準外,我們亦不斷加強研究與專利產品之設計開發,以滿足客戶需求與成為全球二極體專業 OEM 國際大廠的合作夥伴為首要目標。

迄今,德微科技之業務範疇已包含整流二極體、蕭特基二極體、TVS 二極體、Zener 二極體、橋式二極體及晶圓,另外也提供 LED 相關產品等零組件之國內外銷售業務。

(12) SETfuse

廈門賽爾特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設計、制造電路保護元器件與提供電路综合保護解决方案的公司,致力于創新的過温保護、過電流保護、過電壓保護、主動保護、组合保護的技術研究,幫助客户提高其產品的安全指数。

SETfuse為工業、消费電子、新能源和高可靠性市場開發、制造、銷售產品。提供業界領先的温度保險絲(TCO)、壓敏電阻(MOV)、熱保護型壓敏電阻(TFMOV)、電涌保護器(SPD)、線繞熔斷電阻器(RXF)、熱保護型熔斷電阻器(TRXF)、電流保險絲(FUSE)、主動熔斷器(iTCO),以及適配器保護單元(PUA)等產品。


(13) MEMChip

芯巧科技成立於西元2008年,自成立以來,針對客戶以及市場需求,致力於研發兼具成本與效率的電源IC以及LED照明驅動IC及系統方案,我們專注於提供客戶最多元且最具競爭力的IC產品、完整的電源解決方案以及最完整的客製化系統設計支援及服務。

喆富創新科技成立於西元2014年,自成立以來,致力於開發光耦合元件及開關電源應用方案,並有多國專利申請,由客戶的角度出發將需求整合,以扮演客戶研發技術團隊策略夥伴為最高宗旨,積極地將現有世界最先進的產品技術及整合方案提供給客戶,讓客戶在實現產品開發量產的過程中,得以大幅度的提升開發效率與市場競爭力。

喆光照明光電成立於2014年,初期以銷售LED燈具產品(搭配芯巧科技開發之LED驅動IC方案)為主力方向,近期轉型為提供光耦IC封裝產品,偕同芯巧科技提供與設計光耦合元件之系統方案,應用領域包含家電、工業、通訊等方面,涵蓋領域甚廣。